張藝興追劇把持不住 《黃金瞳》超能力夢想當「X光」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由張藝興挑大樑主演的特殊題材改編劇《黃金瞳》正於愛奇藝台灣站熱播,身為主角的他免不了也加入追劇行列,「聽別人說追劇有各種方法,自己好像沒把(持)住,就直接看到了16集。」他還說,如果真獲得了超能力,「首先自己先體檢一下吧,就不用去醫院了,也不用甚麼X光。」

▲張藝興。(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張藝興幻想有超能力。(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在劇中飾演一個平凡無奇的典當員庄睿,而針對這個「平凡」的角色設定,張藝興也談得比較深入。他在拍攝過程中,不斷與導演、編劇溝通如何把庄睿更加一般化而非突出化,「譬如一般人來感受這個角色時,因為突然拿了一個黃金瞳,我一天到晚在街上掃街,我其實覺得應該有這樣一個par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張藝興挑大樑演出特殊題材改編劇。(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曾客串第一集的李榮浩,與張藝興兩人搞笑組「不容易組合」。李榮浩日前在節目《青春有你》中提及自願當張藝興婚禮主持,當場逗得他大樂,頻頻追問工作人員拍下來了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