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主題餐廳藏賭場! 警天天臨檢還遭嗆「檢警無奈何」

▲▼雲林縣西螺一間主題餐廳1月涉嫌提供場所及賭具,企圖以合法掩蓋非法的聚眾賭博。(圖/記者傅誠翻攝)

▲雲林縣西螺一間主題餐廳1月涉嫌提供場所及賭具,企圖以合法掩蓋非法的聚眾賭博。(圖/記者傅誠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西螺一間主題餐廳1月涉嫌提供場所及賭具,企圖以合法掩蓋非法的聚眾賭博,檢方接連一個多月的密集臨檢,18日晚正式查抄該店,並查扣4張百家樂桌面、店內電腦主機及帳冊,另還有賭資10萬元、2500枚籌碼,全案由檢察官持續調查中。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表示,許多都會區都開設不少主題餐廳會館,店內豪華猶如國外賭聽,提供德州撲克、百家樂等牌桌,僱請正妹荷官,表面是進行益智娛樂,勝者能取得獎勵,看似不涉及賭博,實際上業者暗中在經營賭局,以會員制篩選賭客,用合法主題餐廳來掩飾賭博真相。

▲▼雲林縣西螺一間主題餐廳1月涉嫌提供場所及賭具,企圖以合法掩蓋非法的聚眾賭博。(圖/記者傅誠翻攝)

▲雲林縣西螺一間主題餐廳企圖以合法掩蓋非法的聚眾賭博,店內提供德州撲克、百家樂等牌桌。(圖/記者傅誠翻攝,下同)

雲林西螺該主題餐廳在台一線省道旁,內有4張百家樂桌,有5名以上正妹荷官,月薪約3萬元,且都須經過職前訓練,發牌要有一定水準,面臨警方上門稽查時,也要口徑一致,須強調純粹是益智娛樂,不涉及賭博;黃怡華指出,檢方18日晚已發動查緝,查扣該主題餐廳的帳冊、電腦主機等涉案物,且將店內1名女經理及5名女荷官帶回偵訊,6人都否認涉嫌賭博,檢方表示有賭客的證詞,所以有信心能突破6人心防,以賭博罪起訴。

《蘋果日報》報導,黃怡華表示,該店1月開幕時,西螺警分局就天天登門臨檢,業者卻高喊「不違法」、「檢警無奈何」,因此仍吸引許多玩客上門,業者更推出「積分競賽」,月、季、年度決賽若有達到積分標準,可獲得電視、電動車,甚至是大型重機;警方目前已掌握數十名賭客,將深入調查是否涉及賭博罪。

▲▼雲林縣西螺一間主題餐廳1月涉嫌提供場所及賭具,企圖以合法掩蓋非法的聚眾賭博。(圖/記者傅誠翻攝)

【更多新聞】

►車太鉉有必要全面離開螢光幕?韓人賭博「零容忍」有原因

►打麻將狂輸1.4萬!她爆氣打110:有人出老千…結果再噴$23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