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競爭開季輪值 潘威倫19日先發5局飆6K僅失1分

▲統一獅隊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統一獅瑞安左肩緊繃不適將錯過開季,本土投手劉軒荅、潘威倫、王玉譜競爭輪值,球隊19日兵分兩路進行熱身賽,潘威倫在二軍先發對兄弟,王玉譜在官辦熱身賽對戰富邦悍將,「蔗總」總教練黃甘霖說:「我們會透過這兩場比賽,再來決定本土輪值。」

洋投瑞安左肩日前出現緊繃不適,黃甘霖表示,保守起見會讓他完整休息,開季將以2洋投搭配3土投組成先發輪值,除了江辰晏與施子謙已確定是輪值一員,劉軒荅、潘威倫、王玉譜將競爭最後一席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預計明天決定一軍26人名單,今天也特別安排潘威倫、王玉譜先發,其中潘威倫在二軍對戰兄弟先發5局,被敲7安,挨1轟失掉唯一1分,僅有1次保送,飆出6次三振,球速最快143公里。

開季除了2洋投3本土的計畫,黃甘霖另有備案,不排除拉上洋將知念廣弥的可能性,「瑞安一直無法歸隊的話,也有可能把知念拉上來當救援,但本土救援沒問題的話,就不會登錄知念,今天的比賽結束之後,狀況應該會更明朗一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