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淚拿麻繩套頭…妻小跑了土地被親戚搶走 他邊哭邊上吊死在豬圈

▲▼廢棄豬圈。(圖/突發中心翻攝)

▲男子上吊死在廢棄豬圈。(圖/突發中心翻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拿著麻繩,走進住家後方,堆放雜物的廢棄豬圈裡,在梁柱打結,套上脖子後,含淚一蹬…警方調查,死者與妻小分開後獨居生活,原本安慰自己,起碼還能靠著祖產過日子,沒想到,原屬於他的地,又被親戚侵占。失去一切的他,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

警方表示,死者的妹婿於本月19日上午11點多,去豬圈拿東西,門一推開,看到已成冰冷遺體的死者…睜眼吐舌…他驚恐大叫,急忙報案。

警方說明,現場無外力介入,並留有遺書;遺書提到,死者不滿親戚偷蓋私章侵占原屬於他的地,還說政府徵收他家族的土地,開闢道路後,沒有給予徵收金。他沒了婚姻又失去所有土地,已感到生無可戀。

警方調查,死者上吊的高度,其實只要腳尖往下踩,即可碰到地面,由此可知其死意堅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恐怖巧合!這間家樂福1個月有3人跳樓 死者生前都傳這句話給親友

►房內發現一大筆錢…高中生「家中吵架」跳樓變形亡 爸媽見兒躺血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