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罵只玩狗...13歲資優生「菜刀狂砍」弒母!網求判刑:未成年不是保護傘

▲▼ 家暴,暴力,瘀青。(圖/CFP)

▲13歲少年因不服管教,竟持菜刀弒母,網路上以此案與湖南男童弒母相比,引起討論。(圖/CFP)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一名13歲資優少年日前竟在家中弒親!據警方調查,邵姓少年因不服母親管教,雙方發生激烈衝突,少年竟持菜刀狂砍,導致楊姓母親身亡。目前少年已被逮捕,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據《新京報》報導,江蘇鹽城市建湖縣公安局19日發布消息,3月16日晚間,邵姓少年因管教問題與楊母發生衝突,後用菜刀將37歲的媽媽砍死並逃逸。

消息曝光後,網路上一時對案件眾說紛紜。有網友自稱當地人表示案發原因是因少年養狗後,不認真讀書,母親因此威脅要將狗打死,雙方因此口角。也有網友表示,少年愛打電動,又不滿母親碎念,才是衝突導火線。目前少年已被逮捕歸案,案件已進入偵辦。

▲▼江蘇公安公佈13歲少年弒母消息。(圖/翻攝自微博/建湖公安)

▲江蘇公安公佈13歲少年弒母消息。(圖/翻攝自微博/建湖公安)

類似的未成年人弒親案已非第一起,去年12月,湖南益陽一名12歲男童因不滿母親管教抽菸,竟持菜刀狂砍對方20多刀,事後還假作不知,將兇器丟掉,偽裝成母親出門。該起案件引發大陸網友恐慌,且因吳童未滿14歲,無法進行拘留,事後已被釋放回家繼續就學。

連連發生的恐怖兇案也讓網友紛紛表示,「該降低刑事年齡了」、「親媽都敢殺,還有什麼不敢的」、「現在的小孩好可怕」、「教育出了什麼問題」、「人間悲劇」、「13歲沒辦法再被改造了,不要在他身上浪費社會資源」、「未成年不是殺人的保護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