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南華第4名隊史最佳 合十感恩慧知法師

▲107大專棒聯,南華大學第4名隊史最佳,合十感恩三好體協執行長會知法師。(圖/記者張克銘攝)

▲大專盃南華大學第4名隊史最佳,全隊合十感恩三好體協執行長慧知法師。(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天母報導

南華大學首度闖進大專棒球聯賽四強,雖然在季軍戰敗給台灣體大,但成軍3年就創下隊史最佳成績,賽後球員合十感恩三好體協執行長慧知法師,法師也勉勵球員,「雖然很可惜,但也看到希望。」

球員寫下南華隊史紀錄,全隊抱著感恩的心,慧知法師勉勵選手,「比賽欠缺臨門一腳,雖然很可惜,但大家堅持不放棄,也看到了希望,未來把這些壓力轉換為動力,將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慧知法師表示,「輸球不是結束,改善缺點繼續努力,這將會是起點,相信明年球隊能抵達勝利的終點。」佛光山教團對於文化教育事業不遺餘力,2009年成立「三好體育協會」,給各項運動選手最好的照顧。

南華總教練蔡仲南賽後表示,「雖然這個結果不滿意,但球員有做到放開下去打,肯定選手們的努力,未來將找更多城市隊交流,提高球隊強度,改善不足之處,未來我們還是很有機會。」

佛光山系統學校在各聯賽成績斐然,除了南華棒球隊大專盃第4名隊史最佳外,南華男足隊也首度踢進四強,全力爭奪季軍,而同時佛光體系的佛光大學女籃同樣晉級四強,高中方面,像是普門女籃和普門青棒在近年聯賽也都有好成績。

▲南華大學棒球隊。(圖/記者張克銘攝)

▲南華大學棒球隊由蔡仲南率領。(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