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史上最賣座「國民飲品」!小7年銷破千萬杯再推新寵兒

▲▼小七黑糖珍奶             。(圖/資料照)

▲小7去年推出黑糖珍珠撞奶,至今一年熱銷超過千萬杯。(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近年來國內興起珍珠熱潮,其中小7於去年也推出「國民飲料」黑糖珍珠撞奶,並創造出亮眼佳績,一年熱銷超過千萬杯,創下超商史上風味飲品最高銷售紀錄。對此,看好消費者喜愛珍珠飲品,小7將再推出咖啡珍珠歐蕾,預計又將引發嘗鮮風潮。

看好風味飲品熱潮,小7旗下的CITY CAFE去年推出新結構「黑糖珍珠撞奶」,一年熱銷超過1,100萬杯,並為強化珍珠結構,於3月27日起再推出咖啡珍珠歐蕾,大杯售價75元,以黑糖珍珠撞奶加入2份Espresso,搶攻愛喝咖啡的族群。

小7指出,除了「黑糖珍珠撞奶」受到消費者喜愛,其他話題飲品也很熱銷,像是GODIVA醇黑熱巧克力、西西里風檸檬咖啡、森永牛奶糖奶茶、藝伎咖啡等。同時,因應國人飲用習慣改變,2018年正式推出特大杯(22oz)選項,進一步帶動大杯占比超過6成,較前年成長2%。

▲▼小七黑糖珍奶             。(圖/資料照)

小7去年CITY CAFE熱銷超過3.2億杯,營業額達130億。展望2019年,除了將咖啡豆升級,還要擴大經營精品咖啡市場,目前只有導入21家,預計三月底再導入一百家、年底將達1000店;而現萃茶也將大舉展店,預計6月前將達1500店。

另外,小7亦將全面更新咖啡機設備,不僅大幅提升奶泡綿密度、出杯速度,讓整體咖啡風味更佳。其中,自去年6月起已針對咖啡高銷售門市導入「尖峰叫號取餐系統」,目前約有500家。店員只要依循標籤貼紙的品名製作咖啡,大幅降低尖峰時段的製作壓力,消費者也可憑取餐單領取咖啡。

至於全家Let’s Café去年則創下1.1億杯銷售佳績,其中全新改革的「專利級」拿鐵,更是被不少消費者稱讚,進而帶動銷售成長。而單品咖啡部分,目前已創造兩百萬杯、一億五千萬元的佳績。另外,話題商品同樣吸引不少矚目,像是與唐寧茶聯名的現調奶茶,7個月期間即熱銷200萬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