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撩已婚男「昨晚辦事沒睡飽?」 正宮氣炸…網罵翻:騷底

手機,滑手機,低頭族,傳訊息,電話。(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工作夥伴的老婆竟傳「露骨」訊息給丈夫,怒PO網求解。(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是我太小心眼,還是她心懷不軌?」一名人妻17日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老公與工作夥伴的老婆見面不到5次,對方竟傳「露骨的話」給老公,讓她心有芥蒂,忍不住要請廣大網友們指點一下迷津。

該名人妻17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丈夫與工作夥伴的老婆是因工作關係才會互留連絡方式,但仔細一數丈夫與該女子前後見面不到5次,對方卻用LINE傳訊息給老公,表示「你聲音好有磁性喔,感覺就是昨晚辦事沒睡飽?」,丈夫則是反問,「辦什麼事?」此時,對方裝傻回應「哈哈,我不知道喔。」

原PO看完後,忍不住將對話截圖上傳,詢問男網友們「如果有女生對你說這種話,你會怎麼解讀意思?」同時也問問女網友們,「有人對你老公說這麼露骨的話,妳們怎麼想?」

她更爆氣直言,「我個人是完全無法接受」,認為對方也是已婚的人,怎麼能對別人的老公說這樣的話,「到底是在暗示什麼?」且雙方都是成年人,也結婚生孩子了,會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嗎?請求網友們為她指點迷津。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是她太超過了,正常人不會跟不熟的人這樣開玩笑吧」、「她有問題,如果是我可能會直接拿給她老公看了」、「X子在到處放線釣魚啊」、「性暗示」、「很騷,在勾妳老公」、「騷底欸」、「這女的在撩妳老公耶,不過妳老公回答很得體,可是還是要小心」。

有人大讚原PO老公,直言「我很欣賞妳男伴有保持距離卻不失禮貌的回覆」、「您老公EQ真好,坐懷不亂的感覺」、「看妳老公回話感覺還滿懂得避嫌的欸!這真的很難得~妳浪妳的,我無視我的」、「老公回答很得體,沒上勾」。還有網友建議原PO,直接開一個「工作討論群組」,就能刪除對方的連絡資訊,避免私下聯絡了。

▲▼人妻,撩,爆怨公社,磁性聲音,昨晚辦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怒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

「檢查淋巴腫瘤」卻直攻私密處 女淚控狼醫:怎麼可以做這種事

幫付千萬房款女友卻嫁別人 他怒討「嫁不出去的禮物」慘敗

路倒「長髮女」下身光溜溜 女警靠近一看超尷尬...是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