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龍不在乎小湯瑪斯不爽 IT稱綠軍主帥是生涯最好教練

▲▼金塊教練馬龍(Mike Malone)。(圖/CFP)

▲馬龍不在乎小湯瑪斯不爽。(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金塊19日以114比105擊退綠衫軍,收下4連勝同時也提前取得季後賽資格,不過對於小湯瑪斯(Isaiah Thomas)來說完全開心不起來,因為他已經不在主帥馬龍(Mike Malone)的輪換陣容內,馬龍深知他的不滿,但也不在意,而小湯瑪斯賽後受訪也表示綠衫軍教頭史蒂文斯(Brad Stevens)是最棒的教練。

小湯瑪斯過去在塞爾提克3個賽季,他曾帶給波士頓巨大希望,在2016年一路帶隊殺進東區冠軍戰,當時賽季結束,小湯瑪斯場均高達28.9分,但他卻在2017年被交易至騎士,隨後因為無法融入球隊,又被送至湖人,無奈一直有著臀傷困擾,他在洛杉磯打了17場後,在本季以老將底薪加盟金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塊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到丹佛後,小湯瑪斯也沒有受到重用,至今只打了10場比賽,先前馬龍為了要磨合出季後賽最強陣容,已經讓小湯瑪斯離開輪換陣容,這也讓他相當不滿與無奈,而今日首度回到波士頓做戰的「小刺客」也僅出賽6分50秒,留下2助攻的數據,賽後馬龍談到小湯瑪斯表示,「小湯瑪斯很不爽,對此我沒意見。我知道我不是小湯瑪斯的頭號粉絲。他不爽我,我不介意,因為我知道這不是私人恩怨。

在波士頓打出生涯代表的小湯瑪斯,離開綠衫軍以後,仍時常在鏡頭前表達對於塞爾提克的愛,今日賽後他也大讚自己的恩師史蒂文斯,「我每個月都有和史蒂文斯聊天,他是我職業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同時也是執教我的教練中最棒的一個。

▲史蒂文斯、布萊德利。(圖/路透社)

▲史蒂文斯是小湯瑪斯心中最棒教練。(圖/路透社)

關鍵字: NBA金塊塞爾提克馬龍小湯瑪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