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甜曬「登山全家福」 愛兒不怕生「嘟嘴看鏡頭」萌翻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女星林可彤為名模出身,2017年嫁給任職於銀行業的副總裁老公武廣明(Tom)後,同年誕下寶貝兒子Adam。婚前就經常與老公一起運動的她,18日也在IG分享帶兒子一起去爬劍南山度過週末的日常,照片中一家三口「神同步」嘟嘴的模樣十分吸睛。

▲▼林可彤一家三口去登山。(圖/翻攝自IG/林可彤)

▲林可彤一家三口去登山,寶貝兒子嘟嘴模樣被讚可愛。(圖/翻攝自IG/林可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運動的林可彤,婚前就曾透露和老公認識的契機,正是因為自己主動在飯局結束後邀約對方一起爬山。18日她也在IG發文,寫道「從前是兩個人去爬山,現在可以三個人了」,並放上過去夫妻兩人與如今一家三口的登山對比照。

只見Adam被爸爸背在肩上,圓圓的眼睛很配合的看向鏡頭,還做出跟爸爸、媽媽一模一樣的嘟嘴表情,可愛模樣萌翻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艾登真的是我寶寶界的top1」、「第2張父子真的是一個樣」,笑說Tom跟Adam的嘴巴超像,簡直是複製人。▲▼林可彤經常在IG曬出育兒日常。(圖/翻攝自IG/林可彤)

▲林可彤經常在IG分享寶貝兒子的超萌照片。(圖/翻攝自IG/林可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