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他「跟王菲分手」愛上楊冪! 謝霆鋒被追問…罕見開口全回答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自從2014年跟王菲復合後,便一直以低調態度保護戀情,未料最近突然被爆分手,甚至傳出他開始跟剛離婚的楊冪交往。他18日現身工作場合,被港媒追問這些緋聞,難得不像以往沉默避答,而是一一回應,強調現在跟王菲還是好好的。

▲謝霆鋒被爆「分手王菲愛上楊冪」回應了。(圖/翻攝自微博/veggieg、鋒味、楊冪)

▲謝霆鋒被爆跟王菲分手,並且開始和楊冪交往。(圖/翻攝自微博/veggieg、鋒味、楊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曾公開表示謝霆鋒是自己的偶像,去年12月跟對方一起擔任華表獎頒獎嘉賓,不久後就宣布與丈夫劉愷威離婚,因而被某些人聯想在一起。近日,網路上更是瘋傳2人已經在戀愛,而且謝霆鋒將在3月公開新戀情。

據《東網》報導,謝霆鋒18日現身香港電視城,被問及是否真的情斷王菲、跟楊冪交往,立刻斬釘截鐵地回應:「神經!我們很好,你們不要相信。」他澄清跟楊冪是朋友關係,對方也支持過《鋒味》這節目,但很多年才見一次面,上一次就是頒獎,「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傳。」至於緋聞會不會影響跟王菲的感情?謝霆鋒再度直斥「神經」,否認一切傳聞。

▲謝霆鋒被爆「分手王菲愛上楊冪」回應了。(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

▲謝霆鋒一度還被傳為張柏芝第3胎的爸爸。(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

事實上,謝霆鋒自2018年底就飽受傳聞困擾,甚至還曾被指為張柏芝第3個孩子的生父,只能無奈發表公開聲明:「對於近日關於本人一切匪夷所思的傳聞,令人看見咋舌。本人感情生活穩定,我亦只是Lucas及Quintus的爸爸,亦必定會盡心盡力做好這爸爸的責任。」他希望藉此聲明,阻止大眾再助長謠言發酵。

▲謝霆鋒被爆「分手王菲愛上楊冪」回應了。(圖/翻攝自微博/鋒味)

▲謝霆鋒在2018年底曾發聲明強調「感情生活穩定」。(圖/翻攝自微博/鋒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