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認愛原因曝光! 鄭人碩「親手寫卡片」:我可以成為妳的家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鄭人碩承認和小薰交往中,兩人因為電影《寒單》傳出曖昧情,日前一起出席歌手葉瑋庭歸寧宴,感情終於曝光。雖然女方沒有高調回應,不過雙方友人透露,認愛關鍵是一張親手寫的生日卡片!

▲▼小薰點頭交往原因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小薰、鄭人碩)

▲小薰點頭交往原因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小薰、鄭人碩)

據《中國時報》報導,雙方的圈內友人透露,鄭人碩在小薰生日當天送上親手寫的卡片,文中特別寫道:「雖然第一個生日我沒有參與到,但希望往後的生日我可以成為妳的家人。」由於鄭人碩從來就不是一個會手寫卡片的人,直球告白打動女方,不過仍被挑語病「第一個生日才1歲啊,要怎麼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薰在生日過後考慮了一周,終於點頭答應鄭人碩的追求,雙方在3月初正式成為情侶。她的母親2018年10月底過世,緊接著爺爺又在2月農曆春節離世,情緒陷入低潮時,男方雖然忙碌,仍找從事殯葬業的友人協助處理後事,令她感到溫暖。

▲小薰IG發文「學習祝福不是看笑話」。(圖/翻攝自小薰Instagram)

▲小薰IG發文「學習祝福不是看笑話」。(圖/翻攝自小薰Instagram)

出席葉瑋庭婚禮時,小薰帶了男友鄭人碩出席,並在IG曬照:「祝福妳,我愛的女孩。」最後再加上Hashtag「台灣需要更多正能量」、「學習祝福不是看笑話」,被推測是回應新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