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友劈腿!熱褲女當街狂譙…下秒含淚脫衣「秀巨乳」 路人全傻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情侶吵架是常見的事,不過有些人卻會在氣頭上做出令人吃驚的舉動。臉書近日瘋傳2段影片,一對情侶在街上爭吵,疑似男生多次劈腿,讓女生氣得不斷狂譙,沒想到熱褲女罵到一半時,突然不顧眾人眼光脫去上衣「秀出巨乳」,熱褲也因為繩子鬆脫而下滑露出內褲,引來路過民眾圍觀。

▲▼情侶當街爭執,女方竟然一氣之下脫去上衣。(圖/翻攝自PLAY HARD 玩硬社團)

▲情侶當街爭執,女方竟然一氣之下脫去上衣。(圖/翻攝自PLAY HARD 玩硬社團,下同)

網友在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上分享影片,事件發生在香港,一名身穿白色緊身上衣搭配黑色熱褲的女子,在街頭上和一位背著斜背包的眼鏡男起口角。他指出,熱褲女懷疑四眼男友出軌,因此醋意大發,大聲罵說,「你偷吃,我原諒你,但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對方則不甘示弱地否認,「你都冤枉我!」

▲▼情侶當街爭執,女方竟然一氣之下脫去上衣。(圖/翻攝自PLAY HARD 玩硬社團)

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時,熱褲女突然放「大招」,當眾脫掉自己的白色上衣,只剩下內衣站在街上,眼角還泛著淚光;男友顯然不知所措,不知道是害怕路人目光還是擔心女友出醜,他趕緊低頭上前幫熱褲女穿衣服,並且綁好鬆脫滑落的褲子。至於最後雙方到底有沒有重修舊好,原PO表示並不知情。

這段影片上傳後迅速引起網友回響,許多人都說,「妹妹呀,何苦為了爛男人作賤自己?」、「女生這樣做也只是讓自己難看」、「會劈腿就是會劈腿,別說那麼多,趕快分」,部分人則歪樓稱讚「身材很棒」、「男友幹嘛放棄你?」、「男生有這麼好的女友還劈腿,真可惡!」;但是也有網友說,因為不清楚事件原委,因此不能一口咬定是男方的錯。

尾牙抽中北海道5日遊!主管「自己找旅行社」再報帳 他爽特休...結局悲慘

離婚沒辭祖!女兒秒發高燒「醫生0辦法」惡運纏身 她急跪夫家祖先…燒退了

▼男友趕緊幫女友穿好上衣,路過民眾都快速走過。(圖/翻攝自PLAY HARD 玩硬社團)

▲▼情侶當街爭執,女方竟然一氣之下脫去上衣。(圖/翻攝自PLAY HARD 玩硬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