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水痘請假!硬送補習班「進度才跟得上」零歉意 母:其他小孩不關我的事

▲親子教育、高中,學生上課,高中數學,教育,互動問答,舉手發問,教室(圖/記者林世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請家長不要這麼自私好嗎?」一名補習班老師前幾天發現,有位小六男學生發燒、長水痘,於是自掏腰包帶他看醫師,沒想到母親執意讓他繼續上課,直言「只擔心我家孩子課業進度會跟不上」,對於是否會傳染給其他小朋友,或補習班因此需要消毒,毫無愧疚,甚至冷漠地說跟她無關。

補習班老師在dcard怒發文,「前幾天有位小六男學生出現發燒症狀,當初想說他只是感冒而已,就讓他回家休息,隔天他來上課時,說身體還是很不舒服,而且會癢,所以我問那位學生,身上有沒有長一些很像痘痘的東西,結果他解開兩顆鈕扣,我看到那些痘痘差點暈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懷疑是水痘,女老師立刻帶弟弟到醫院,而醫師也證實,這個就是水痘,還發病好幾天了。女老師表示,看完診拿藥後,她開車載男學生回家,剛好碰上學生母親,於是她把整件事情及水痘會造成的影響,一併和對方說,原以為家長會有點愧疚,或擔心自己的孩子,沒想到反應卻超離譜。

打針,疫苗。(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那位母親冷漠地回,「所以呢?我只擔心我家孩子課業進度會跟不上,學校讓我們請假我只好把他送去補習班,至少他病好了回到學校還能跟上進度,成績也才不會退步,至於其他小孩會不會傳染還是補習班消毒,都不關我的事!」然後逕自說完就把她請出去,立刻關上大門。

還在錯愕的女老師,根本來不及回嘴,就被隔絕在門外,事後她不禁怒喊,「天啊...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呢?如果是你小孩被傳染到水痘你會爽?說這種話!」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