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史華連諾右肩恢復不如預期 歸隊延至5月

▲洋基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強投史華連諾最快5月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洋基王牌投手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6日傳出右肩發炎,原預計2周就可歸隊,但16日因恢復不如預期,由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證實史華連諾診斷為右肩旋轉肌發炎,預計需將在5月才可回歸陣中。

史華連諾6日原預計於熱身賽初登板,但他暖身時就傳出右肩膀不舒服,當時檢查時洋基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原表示是單純發炎,兩周後就可登板,但16日經診斷後確定為右肩旋轉肌發炎,5月才可回歸陣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總管凱許曼表示,「他最快也要5月,他的春訓幾乎要從頭開始來過,他復出時間絕對比5月還早,如果他還需要更多時間恢復,我們會再想辦法。」

因史華連諾趕不上開季,洋基將確定安排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擔任開幕戰先發,也確定與過去沒有嚴重傷病史的自由球員市場的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展開切洽,但目前還沒有簽約共識。

▼洋基有意前釀酒人投手岡薩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岡薩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史華連諾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