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男曬衣服「手勾不到」5樓墜下 鄰居:聽到一聲巨響

▲▼曬衣服墜樓。(圖/錢江晚報)

▲男子曬衣服不小心滑落墜樓。(圖/錢江晚報,下同)

記者吳易達/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17日上午一名約50歲男子要曬衣服時,不小心從5樓墜落,重擊水泥地面。目擊者指出,傷者曬衣服時,因伸手勾不到架上的衣服,想墊腳往前探出身去拿,不料卻摔了下來。目前,傷者正在急診室進行搶救中。

▲▼曬衣服墜樓。(圖/錢江晚報)

據《錢江晚報》報導,住附近的金姓大姐說,當時聽到了一聲巨響,非常大聲,以前樓上偶爾也會掉些衣架下來,但這次的聲響比以往還更劇烈。

金大姊表示,聽到聲響後,「我就趕緊出來看看,沒想到是有人掉下來了」,當下她非常擔心傷者,不過傷者並沒有明顯的外傷,尤其是頭部,神智也還清醒,只是臉色發白,沒辦法說話。「可能是腳先著地的」,金大姊這樣推測。

救護人員趕到後,把傷者襪子脫下,才有血液明顯流出。據了解,傷者是5樓的住戶,與自己70多歲的母親住在一起。傷者因曬衣服而不小心從5樓滑落至水泥地面,目前正在急診室搶救當中,家屬在外焦急等待。

▲▼曬衣服墜樓。(圖/錢江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