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女遭色狼撲倒內褲掉一半 房東竟要她退租:長太漂亮也是麻煩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李姓女子一人租下南區社區大樓套房居住,凌晨跟友人小酌後返家,竟遇上色狼尾隨。李女出電梯後要求離開,竟遭對方扯髮、脫衣,內褲都掉一半,她極力反抗,對方才悻悻然離開。房東得知後不但沒安慰,還說「長得太漂亮也是麻煩!」,還要求她退租,根本是「二度傷害」,令她相當氣憤!

▲▼短裙熟女遭色狼尾隨企圖性侵,房東竟因此解約。(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短裙熟女遭色狼尾隨企圖性侵,房東竟因此解約。(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月18日凌晨1時許,從事設計工作的40歲李姓女子,身穿未過膝短裙赴約,在結束友人家的小酌後,返回南區社區大樓套房住處。進電梯時,一名陌生男子跟著她進去,就覺得怪怪的。她走出住家樓層電梯後,男子竟跟出來,直覺認為是色狼,立刻喝令離開,豈知是惡夢的開始。

▲▼短裙熟女遭色狼尾隨企圖性侵,房東竟因此解約。(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短裙熟女與色狼扭打,內褲險遭扯掉性侵。(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短裙熟女遭色狼尾隨企圖性侵,房東竟因此解約。(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短裙熟女遭色狼尾隨企圖性侵,房東竟因此解約。(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李女表示,該名男子非但不離開,竟動手拉扯她頭髮,還熊抱、用身體將她壓制在地,甚至強脫她衣裙,連內褲都扯掉一半,企圖性侵。她不從,與對方扭打約10分鐘,對方發現無法得逞,只好悻悻然離開。她立刻打電話報警,1樓保全看到男子身上都有血跡又不是住戶,也將他攔下報警。

警方調查,涉嫌性侵的47歲張姓男子疑似精神異常,在警方問話時避重就輕,否認性侵,只會說「不知道、不清楚」,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後已收押獲准。

令李女氣結的是,女房東得知後登門關心,沒安慰就算了,竟還酸她「長得太漂亮也是麻煩!」。沒多久,房仲就打給她說房東要解約,限她2周搬走,只退2個月押金,沒其他賠償。

「我是受害者,卻當成是麻煩製造者!」李女表示,房東意思好像是她打扮花枝招展,才惹來這麼多風波,感覺這社會都在霸凌她,令她無法接受。目前已循司法途徑爭取權益,希望能還她公道,也不要再有人因此受害。她擔心節外生枝,因此希望媒體不要去聯繫房東。

【更多新聞】

女運將地獄59秒「竟是熟客幹的」 警重兵緝狼嚴防「私刑正義」

帶嫩女友上金錢豹回家再續攤 她醉喊:「不要弄我」仍被硬上

金錢豹酒女為幫男友開店 慘遭灌醉撿屍...渣男嗆:妳有要我戴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