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秘境大公開 「星砂灣」潔白沙灘連結清澈大海!

點評:原來墾丁還偷藏這一手!

▲▼星砂灣。(圖/小蟲記事簿提供)

湛藍大海的景色一點都不輸給國外

記者簡仲豪/綜合報導 (圖/小蟲記事簿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墾丁位於台灣本島最南端的恆春半島,不僅有許多自然生態區,清澈的海水和潔白的細沙海灘吸引眾多國內外遊客,但每到夏日旺季,海灘上總是擠滿了前來度假的遊客,部落客「小蟲記事簿」在社團「旅遊超爽的!」要告訴大家一個鮮少人知的夢幻沙灘,「星砂灣」。

▲▼星砂灣。(圖/小蟲記事簿提供)

漫步在沙灘上相當浪漫

「星砂灣」就位於後壁湖漁港旁,是一個小小的海灘,旁邊有座小燈塔,風景相當優美且海水清澈透明,是很受歡迎的拍照景點之一。之所以取名為「星砂灣」,是因為曾經這裡的沙灘上遍佈著星砂,潔白的沙灘延伸向藍綠漸層的大海,宛如電影中的場景,但因許多遊客會將這邊的星砂帶走,現在已經幾乎看不到星砂的蹤影了,也特別提醒大家,大自然的保護人人有責,不能因為一時的好奇而破壞了美好的環境!

▲▼星砂灣。(圖/小蟲記事簿提供)

緊連著沙灘的海清澈透明

沙灘旁的兩座小燈塔是拍攝婚紗照的熱門景點,許多人會攜手另一半到這邊拍下值得紀念的婚紗照,因此,這裡又稱為「婚紗灣」,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許多新人在此拍攝,讓畫面更顯浪漫!尤其是站在堤防上往下望去,可以清楚看到沙灘旁的清澈淺白海水,慢慢看向遠方,從綠到藍的漸層感超級漂亮。

▲▼星砂灣。(圖/小蟲記事簿提供)

星砂灣尚不為大眾所知,遊客人數較少

位於南台灣的墾丁一直以美麗的自然環境為特色,不論是大海沙灘還是陸地上的天然景觀,完全不輸給國外,周末假期安排一個兩天一夜到此旅遊,好好享受台灣帶給我們的美好環境。

▲▼星砂灣。(圖/小蟲記事簿提供)

美麗的大海應該由大家一起守護

星砂灣
地址:屏東恆春後壁湖漁港出海口南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