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普門3連霸夢碎 教頭攬責:防守策略出問題

▲HBL,普門中學,陳芷英。(圖/記者顏如玉攝)

▲普門中學三連霸夢碎。(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挑戰在HBL取得三連霸的普門中學,16日在4強賽卻遭到南山高中壓制,整場都處於落後,最終以59比77吞敗,賽後教頭廖哲億坦言,是自己的防守策略出了問題,「輸球是我沒做好準備。」

▲HBL,普門中學教練廖哲億。(圖/記者顏如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門中學教練廖哲億。(圖/記者顏如玉攝)

從104學年度起,南山與普門3年6度相遇,普門都拿下勝利,本季複賽交手時,同樣也是普門奪勝,沒想到來到4強卻踢到鐵板,戰力完整的普門從開賽就落後,雖然第二節一度追到5分差,但下半場卻難以維持氣勢,一度被拉開比分到20分差,最終無奈以18分吞敗。

複賽對過南山,廖哲億說,當時他就很清楚自己的球員對南山的區域防守破得不理想,再加上在小巨蛋作戰,外線本來就很重要,但普門整場僅投中3顆三分球,也是輸球的一大原因,「不過我的球員真的已經很盡力了,是因為我的策略出問題才沒能達到原先設定的目標。」

儘管輸球了,但普門還有季軍戰要拼,整場攻下8分6籃板的洪萱珈說,「我們可以接受這一場的失敗,接下來就要抬起頭來應付下一場比賽。」

▲HBL,南山高中李吟娸、普門洪中學萱珈。(圖/記者顏如玉攝)

▲南山高中李吟娸(中)、普門洪中學萱珈(右)。(圖/記者顏如玉攝)

關鍵字: HBL普門中學3連霸廖哲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