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首度攻蛋很興奮 北一田桂禎靠隊友搞笑化解緊張

▲HBL,北一女,田桂禎。(圖/記者顏如玉攝)

▲北一女田桂禎(綠)。(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睽違3屆再度挺進小巨蛋,北一女中在4強賽卻以30分之差不敵永仁高中,將爭奪季軍,其中繳出全隊最高10分的田桂禎表示不滿意表現,「打太急了,很多應該進的球沒進,沒做到小駱姐的要求,希望明天能更放開來打。」

今年高二的田桂禎首度攻蛋,她笑說真的很興奮,尤其家人都在後面看,希望能讓他們開心,「只是很可惜沒有打很好,覺得對他們有點抱歉,因為他們都特別抽空來幫我們加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桂禎擁有「微笑射手」之稱,即使在4強這樣高壓的環境下,仍不忘面帶微笑,她透露,其實是因為隊友都會在場上搞笑,讓她不再那麼緊張,「我有失誤、緊張的時候,都會看黃婧嘉,因為他會在場上搞笑,讓我不再那麼緊張,以前失誤的話,就是葉茜蓉會巴我頭要我不要在意。」

田桂禎笑說,像是複賽的時候,她曾經發生一次失誤,「結果婧嘉就跑來我面前唱一首很好笑的歌,就會化解我的緊張,其實我的隊友都一樣,不管發生什麼都會跟我說加油,給我很多力量。」

▲HBL,北一女,田桂禎。(圖/記者顏如玉攝)

關鍵字: HBL北一女田桂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