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替美國男籃再戰世界盃? 哈登高喊:我願意

▲火箭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表態願為美國男籃再戰2019年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6日對上太陽之役,火箭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成為NBA史上首位單場繳出40分、11助攻9籃板、6抄截、3阻攻數據好手,也順利幫助球隊主場取勝。而賽後大鬍子也率先表態,強調今年在中國舉行的男籃世界盃,自己將有興趣再度代表美國男籃出征,哈登表示,「我願意參加,能代表美國出征是件很棒的事。」

訂於8月31日開打的2019年男籃世界盃,日前正進行小組抽籤,而被視為奪冠最大熱門的美國男籃,接下來該如何籌組菁英陣容出擊,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日對太陽之戰,成為NBA史上首位單場至少繳出40分、10助攻、5抄截、3火鍋的球員,哈登在被問到是否有意再度披上美國男籃戰袍時,給了相當正面的肯定答覆。

「我當然願意!」哈登說道,「我想參加男籃世界盃,那是一個代表祖國參賽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

哈登也提到,「作為一個籃球員,世界盃是最高水準的比賽之一了,雖然我們國內有、NBA或總冠軍這些榮耀,但能代表國家並成為其中的一部份,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過去哈登曾代表美國男籃出征2012年倫敦奧運及2014年西班牙世界盃,兩次都順利奪下金牌榮耀。

▲▼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是當代NBA最強勢的進攻球員代表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