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1到5名都拿過 永仁吳瑋茹只想和最愛隊友拼完決賽

▲HBL,永仁高中吳瑋茹。(圖/記者顏如玉攝)

▲永仁高中吳瑋茹(白)。(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從永仁國中,再到永仁高中,擔任隊長的高三吳瑋茹這5年來拿過1到5名,接下來高中甲級聯賽最後一戰將要力拼不留遺憾,她賽後紅了眼筐表示,真的很捨不得,「最後一場我只想放手一搏,和我最愛的隊友們一起打完比賽。」

永仁高中4強面對北一女中,僅在開賽稍微緊張,被對手緊咬比分,吳瑋茹說,後來就是利用防守帶動進攻,製造更多進攻機會以後,「大家後面越打越有信心,下半場在防守還持續加壓,打到最後一秒都不鬆懈,我想是我們會贏球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BL,永仁高中,吳瑋茹、鄭慧慈。(圖/記者顏如玉攝)

永仁以69比39大比分擊退北一率先拿下冠軍戰門票,吳瑋茹坦言,這一次教練報了8個高三生,「也表示我們決賽其實沒有輸球的理由,當然會有輸球的可能性,但我們會盡全力去避免,不讓這件事發生。」

從國中打到現在,吳瑋茹說自己1到5名每個名次都拿過,所以無懼明天的比賽,因為再差也不可能比以前差了,「終於到了最後一場,心態其實很平靜,但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場開賽前我們高三群就一起講了很多話,因為真的太捨不得了,我們就放手一博,我只想享受跟我很愛的隊友們,一起打完最後一場比賽。」

關鍵字: HBL永仁高中吳瑋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