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就缺1個高中冠軍 永仁教頭盼8高三最後一場開心完賽

▲HBL,永仁高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HBL4強永仁高中擊敗北一挺進冠軍戰。(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107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進入4強賽,16日率先由永仁高中與北一女中爭取4強門票,最終永仁以69比39大比分奪勝,率先挺進決賽,賽後教練時超傑表示,這批球員跟他說就缺一個高中冠軍,「我的立場就是盡全力幫他們完夢,但也希望他們最後一場能快快樂樂、享受比賽。」

永仁此役從開賽就取得領先,上半場雖然被對手追得較緊,但下半場回神後,尤其防守打出來開始拉開比分,兩節僅讓對手拿下14分,最終就以30分大比分差贏球,再度挺進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BL,永仁高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永仁高中有自己的農場,許多球員都是從國中就一路打到現在高中,時超傑說,現在這一批其實就是第一批國中,「我們那時候把人收足後,就有機會地開始培養他們,所以很多從高一就有機會上場,接近6年的時間,我們在她們的個性、心態上都做了很多努力。」

永仁這一批球員中就有8個高三生,即將畢業的同時,時超傑說,他只希望球員在高中三年不要留下遺憾,「她們跟我說,她們就缺一個高中冠軍,我站在教練立場當然是全力給予協助,但我只希望她們能夠盡全力,快快樂樂把最後一場球打完,享受比賽就好。」

隊長吳瑋茹就是從國中一路在永仁打到高三的其中一員,4強賽後她感性表示,真的非常捨不得,「打了這麼久終於到最後一場,我們賽前就有講了很多話,真的很捨不得,所以更想不留遺憾地完成比賽。」

▲HBL,永仁高中,吳瑋茹、鄭慧慈。(圖/記者顏如玉攝)

▲永仁高中隊長吳瑋茹。(圖/記者顏如玉攝)

關鍵字: HBL永仁高中時超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