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創「迷你洗衣機」爆紅!自動運轉排水、洗化妝刷不用動手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5dajeong、@whitestitch、@yu_juhui、@daiso_bongbong

南韓大創近期有一款商品夯到爆!那就是迷你洗衣機,起初是給小孩子的玩具,不過有南韓網友將它用來清洗美妝刷具、粉撲,效果出奇的好。馬上造成了搶購風潮,沒想到玩具也能燒到荷包!

▲迷你洗衣機。(圖/翻攝自IG)

▲迷你洗衣機。(圖/翻攝自IG)

洗刷具應該是姐妹們最討厭的事情了,不過化妝頻率高卻要常常清洗。這款迷你洗衣機原本是給小孩子的玩具,放入電池,按下按鈕就會自動運轉,粉紅色的小巧造型還配置旋轉水流、排水管。就有腦洞大開的南韓網友,將刷具放入迷你洗衣機中。本來是好玩罷了,卻發現清洗效果極佳,意外開始了搶購風潮。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將它用來混合啤酒飲料,將飲品倒入洗衣機之後,按鈕旋轉,最後從排水口慢慢流到杯中,只能說這款迷你洗衣機真的太多用途了,去南韓旅遊的姐妹們別錯過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