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現身力挺 余天:別再讓民進黨斷氣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與總統蔡英文、主席卓榮泰、林飛帆等人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與總統蔡英文、主席卓榮泰、林飛帆等人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15日舉辦「咱攏坐著同隻船」造勢晚會,除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黨主席卓榮泰到場支持外,壓軸還爆出「神秘嘉賓」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余天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曾說「民進黨剩下最後一口氣」,所以要拜託所有鄉親「不要再讓民進黨斷氣」。

▲▼余天激動落淚。(圖/攝影中心攝)

▲余天激動落淚。(圖/攝影中心攝)

余天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後已經有在反省,民進黨是所有百姓慢慢養起來的孩子,做錯了就要教訓,不過孩子既然選擇了反省,做父母的就要原諒。對於賴清德稱「民進黨剩下最後一口氣」,余天拜託所有人「別再讓他斷氣」,民進黨會自我反省,自己的政見正是「傾聽民意」。

余天強調,「韓流即將過去,太陽就要升起」,呼籲大家團結,不能讓本土的民進黨再倒下去。余天還說,台灣四周靠海,所有的台灣人同坐在一條船上,更應該同心協力走出陰霾。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神秘嘉賓林飛帆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神秘嘉賓林飛帆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神秘嘉賓林飛帆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神秘嘉賓林飛帆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壓軸出場的林飛帆則表示,之所以選擇站在這裡,不是為了余天,更不是為了民進黨的選戰緊繃,而是因為「這是一場習近平併吞台灣的前哨站」。林飛帆稱,如果立委補選國民黨四席全拿,代表台灣離「一國兩制」又更近了一步,一中框架下的協議將捲土重來,所以拜託所有選民用手中的選票大聲向北京政權說不。

晚會最後則由蔡英文領軍,率領台上所有人合唱「咱攏坐著同隻船」,營造大團結氣氛,誓言保住三重關鍵一席。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