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子合體」北上站台  卓榮泰:三分之二是外地人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替余天站台。(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天,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再度找來黨主席卓榮泰掃街。面對對手鄭世維選前之夜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新北市長侯友宜「三子合體」,卓榮泰表示,「三子」中有三分之二是「外來的」,反觀余天陣營將找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三位新北市「超級市民」全力回防,不相信三位「超級市民」比不過三分之二的「外來人口」。

卓榮泰接著說,國民黨在選前關鍵一夜,找來韓國瑜一家人北上站台,顯然已經放棄了台南,想要進攻新北。他說,民進黨不僅要保住三重,包括台南及彰化也已經全力部署防守,並且已要求所有新北市黨公職,從中央到地方到最基層全面回防三重,絕對不允許丟掉這關鍵的一席。

卓榮泰說,看到余天每天精力十足,就知道未來余大哥的責任重大,面對「三子」合體站台,卓榮泰強調晚間的造勢晚會請來蔡英文、蘇貞昌和游錫堃三位新北市「超級市民」,不相信氣勢會輸給鄭世維請來的「外地人」,並表示對余天的選情相當有信心。

記者也問卓榮泰是否將在造勢晚會獻唱?卓榮泰則笑回,不然唱一首「榕樹下」吧!

▼卓榮泰對余天選情表示樂觀。(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圖/記者林銘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