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棒球大王》熱血手遊 王柏融擔任代言人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日本火腿,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熱血棒球手機遊戲《棒球大王》自事前登錄開跑以來,參加人數已達30萬人大關,14日再加碼宣布重磅消息,邀請到北海道火腿隊重量級球星「王柏融」擔任遊戲代言人。

今日公開王柏融擔任代言人影片,未來不但有機會到北海道為柏融大王應援,3月21日雙平台上線,登入遊戲後更可以獲得王柏融SS球員卡,《棒球大王》廣邀各位棒球痴、棒球狂,現在就加入事前登錄,一同締造新的輝煌紀錄,《棒球大王》除了有重量級球星霸氣相挺外,今日也同步公開強化系統介紹,讓你搶先一窺遊戲內容,未來從菜鳥變A咖不是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