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高雄嬤走斑馬線!三寶0減速「瞎眼式左彎」硬要過...12秒影片曝光網全怒了

網搜小組/許凱彰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社團貼出一則影片,內容可見一位阿嬤提著袋子要走斑馬線過馬路,差點被一旁要左轉的白車撞得正著。短短12秒的影片馬上引發網友討論,「入彎前跟阿嬤平行,不可能沒看到」、「這種轉法,根本故意的」、「公布影片、車牌檢舉了啦」!

▲▼高雄三寶瞎眼式轉彎。(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三寶瞎眼式轉彎。(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不要再扯ABC柱了,車真的不是這樣開的,人生也不差這幾秒。」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支行車紀錄器影片說道。影片中左前方一輛T牌白車在路口左轉,同時有一位阿嬤正在過馬路,在毫無減速的情況之下,迅速「壓角」過彎,硬要搶在阿嬤走過之前完成動作。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的驚險一瞬間畫面,阿嬤在白車靠近時慢了腳步,還稍撇了頭才躲過這個很可能發生的意外;然而白車在搶快轉了彎之後,隨即踩油門離去,徒留提著袋子的阿嬤低頭快步走完斑馬線。

▲高雄三寶瞎眼式轉彎。(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12秒影片曝光網友一面倒都怒了提到,「人家已經行動不方便了,開車的硬要過」、「XQY-7XX8這個駕駛人你是眼睛瞎了嗎?早晚會有報應」、「跟什麼柱都沒關係,這駕駛是『眼睛被遮住』」、「差點掃到阿嬤的頭」、「眼X,等一下會死嗎?趕著投胎是不是」、「南北三寶一起串聯,就這麼簡單」「連稍停都沒有,還ABCD懶X柱咧」。

據了解,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3條第2項規定,汽車行經行人穿越道,遇有行人穿越時,無論有無交通指揮人員指揮或號誌指示,均應暫停禮讓行人先行通過,違者可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高雄三寶瞎眼式轉彎。(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