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狼師拍臀逼說「我愛你」 拒認8次性騷女學生嗆:反應過度

▲▼  政大韓籍狼師朴在慶   。(圖/記者劉昌松攝)

▲韓籍朴姓男子被法院認定性騷擾女學生後,仍堅持遭誣告,不願與被害人和解。(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來台教韓文的朴姓男子,在某國立大學韓文系擔任助理教授期間,私約女學生深夜到研究室獨處,摸女學生大腿內側、拍臀、伸手從鎖骨滑乳溝才停,還逼女學生用韓文說「我愛你」,日前已被依8個性騷擾罪,判刑1年2月,且要驅逐出境,台北地院再開庭審理2名被害人各求償100萬元部分,沒想到朴態度強硬堅稱遭誣陷,不願談和解,還稱「沒有一點空間」。

現年45歲的朴男原是某國立大學韓文系約聘助理教授,2017年本案爆發後,已被校方解聘,根據提告的A女指控,2017年3月起,多次被朴約到研究室,朴會取笑韓文說的不好,還趁她專心把文章翻譯成韓文時,摸她大腿,拍她臀部,最誇張的一次是5月間,朴要她去握住朴的手,感受朴的脈搏,A女不敢反抗,握上去一下就想放手,卻被朴用力抱住,逼她用韓文說出「我愛你」,這次朴一直糾纏到隔天凌晨1點多,才讓A女離開。

B女則指控,朴曾在研究室內,以她鎖骨附近皮膚泛紅為由,假正經的問是不是過敏、被蟲咬,還用手從鎖骨摸到乳溝上緣,之後又突然說「好累啊」,就躺在B女肩膀上約5秒,然後問B女「臉紅很害羞的樣子,是為什麼」,讓B女感覺噁心。

朴男卻認為是學生反應過度,「女學生內心已經知道自己喜歡他,只是腦袋不承認」,台北地院一審認定朴男共8次性騷擾女學生犯行,合併應執行1年2月,可易科罰金42萬元,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2名女學生另外提告,要求朴各賠償她們100萬元,法院日前開庭審理時,朴親自出庭用中文答辯,他堅稱遭女學生誣告,刑案部分已經上訴,現在拒絕和女學生協調和解,法官問:「一點空間都沒有?」朴大聲回答:「對!」全案將由法院擇期開庭繼續審理。

【其他新聞】

「她有推開我但是沒出力」 男性侵狡辯對方「她欲拒還迎」

怪男超愛聞「台大男學生屎尿味」 連闖2次男廁狂吸解癮

「叫床聲快沒了,好緊張」 男師偷情被捉姦嚇到裸奔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