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卡森斯誤傳給在板凳頭披毛巾的柯瑞 賽後又被咖哩騙了一次

▲勇士卡森斯。(圖/路透)

▲勇士卡森斯。(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今年1月下旬才從阿基里斯腱傷勢中復出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4日到火箭主場踢館以16投11中,攻下個人本季新高27分、8籃板和7助攻;不過「表弟」次節開局發生一次很糗的失誤,他切到禁區後竟把球「誤傳」給人在場下、頭上還披著毛巾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有趣的是「咖哩」也配合出手後才坐下。

卡森斯作客火箭打出個人本季復出後代表作,他充分展現在禁區的優勢,單場16投11中,命中率6成88創下個人本季新高,上場32分鐘掃下27分、8籃板,還送出7次助攻,充分融入團隊當中,這一戰轟下30分的灣區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誇讚道,「面對防守球員時,他運用了自己的體型優勢,他或許打出進入我們的球隊以來最棒的一場比賽。

湯普森說他們此役只要把球送到卡森斯手上,這位禁區猛將就會做出正確的決定;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則認為「表弟」在禁區打得很棒,宰制了油漆區。在勇士少了一位先發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之下,「表弟」成了場上的亮點,不管火箭如何換防,以長人或小個子球員來防守他皆徒勞無功。

▲勇士卡森斯。(圖/路透)

▲勇士卡森斯。(圖/路透)

卡森斯賽後自信表示,「我不認為有人可以1對1守住我,所以老實說,你可以派任何人來防守我。」不過「表弟」單場也發生4次失誤,其中一次出現在次節還剩9分03秒左右,他帶球從右側45度角切入,似乎忽然「瞥見」左側底線的一哥處於空檔,但實際上柯瑞當時正在場下休息,頭上還披著毛巾,傳出去後「表弟」才意識到弄錯了。

「咖哩」很配合接到球後「出手」才坐下來休息,他全程都一臉淡定。值得一提的是,當勇士順利以2分險勝後,卡森斯又被勇士一哥「騙到」,他以為柯瑞要跑來跟自己擊掌,結果對方卻是去找替補後衛李伊(Damion Lee)撞胸慶祝。

▲勇士柯瑞、湯普森;火箭哈登。(圖/CFP)

▲勇士柯瑞。(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卡森斯表弟柯瑞湯普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