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將在小巨蛋圓夢 喬楚瑜沒忘夢想萌芽的起點

▲▼            光復高中,喬楚瑜 。(圖/記者洪偵源攝)

▲喬楚瑜。(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當年透過轉播觀看松山與南山之戰,點燃喬楚瑜的HBL小巨蛋夢想,如今他終於將以參賽球員身份踏上這個舞台,腦海中從沒忘記夢想開始狂奔的那一刻。

喬楚瑜當年觀看HBL決賽轉播,夢想著自己有一天能在小巨蛋大顯身手,還渴望與南山高中交手,而國中畢業時,南山還曾向他招手,但他選擇留在家鄉新竹,就讀光復高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HBL生涯第三年,身高198公分的喬楚瑜,無疑是本屆表現最亮眼的長人,場均16.3分、12.8籃板,每場還有3.3次阻攻,即便8強一度受諾羅影響狀況,仍有雙十數據的表現。

問到踏進小巨蛋那一刻想有沒有特別想做的事情給自己留紀念,喬楚瑜笑說,沒想過要做什麼,「不過那一刻還在我腦海裡,那個我看轉播當觀眾的時候。」

喬楚瑜説,曾經進小巨蛋看球,但自己進去比賽,感覺就是不一樣,期待已久的夢想將要實現,也希望隊友可以享受這舞台,不要緊張,「人越多我越來勁!」

關鍵字: HBL光復高中喬楚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