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飽尿完...狗狗坐門口「歪頭凝望」嗚嗚叫 網友自動幫忙翻譯

▲吃飽尿完...狗狗坐門口「歪頭凝望」嗚嗚叫 網友自動幫忙翻譯。(圖/有點毛毛的/網友Mio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狗狗在門口嗚嗚叫的樣子超可愛。(圖/有點毛毛的/網友Mio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家還沒玩夠啦!飼主Mio Chen12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PO短片,分享自己明明帶毛小孩散完步,也餵飽牠的胃,可是毛小孩仍執意坐在門口處,用很無辜的眼神一直看著他,這下主人貼文問「請問這樣是要做什麼?」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主人看著毛小孩直挺挺地坐在門口,不時歪頭嗚嗚叫,並用好可憐的眼神看向自己。他納悶地表示,毛小孩明明已經吃飽、已經尿尿,也陪牠玩了很久...但是牠仍坐在門口不離開,而且身體很正常,沒有不舒服!

如此可愛的短片上傳到寵物社團後,網友看完自動幫忙翻譯,紛紛在底下回覆著,「人家還想再出去玩啦」、「汪:太快回家了」、「牠可能在阿雜思考牠的狗生」、「牠想要出去交朋友」、「他表示~沒什麼事啊!只是想出去玩而已!」;對此,主人也笑著回應,自己被牠糾纏了一個早上,真的非常任性啊。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毛小孩米克斯散步尿尿玩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