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水上分隊防火宣導 近千人參加

▲▼             。(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 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水上分隊防火宣導。(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為強化民眾防火防災教育及觀念,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水上分隊日前在北回歸線太陽館前廣場辦理防火、防災、防溺及CPR,近千人參與活動,現場消防人員用專業搭配生動的講解,指導民眾實際操作,加強民眾防火防災防溺的印象。

當日活動內容包括:防火、防災知識宣導、住宅用警報器宣導、液化石油氣宣導,滅火器操作要領講解、防震(災)避難包準備、避難逃生要領、消防車射水體驗、雲梯車升空體驗、救生衣穿戴、救生器材使用及CPR教學等項目,並懸掛宣導布條,發放宣導傳單及宣導品。

水上分隊表示,藉由本次消防宣導活動,期望能提升民眾的自我防火防災意識,習得消防常識與技能,建立正確的防火觀念,可使嘉義縣發生火災的機率能逐年減少,也能保障自身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