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網傳黑洋腸直播主床戰「送愛滋」! 7女啪完全中鏢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黑人網紅與多名女性發生關係。(示意圖/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大陸網友11日在微博爆料,一位網紅黑人直播主帶有HIV傳染病,卻到處與女性發生關係,過程當中也不會做「保護措施」,目前瀋陽已經有7名女子中鏢。

「莫問奴歸處v」表示,有網友透露這名直播主綽號為「司馬缸」,是位患有愛滋病的黑人,「大家好好看看底下圖片連結,我相信那些女孩是被騙了,我痛恨這個黑人,希望他滾出中國,不想其他任何地方的女孩再經歷這些」。

爆料者提到,司馬缸從來不戴套,有2個40多歲的、2個50、60歲的,還有2個20、30歲的,其中一位是韓國女人,共7個中標。也有人跳出來說,「司馬缸」其實有多位女朋友,從前床戰時都不戴套的,後來卻開始會戴,懷疑他知情不報。

看到爆料的網友紛紛表示,「不知道被騙的女人是獵奇心態,還是崇洋心態,亦或二者兼有,總之挺無腦的」、「爆出來不更好嗎?不爆可能更多人被騙呢」、「這人噁心死了」、「該死!」、「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爆料者指出,黑人網紅「司馬缸」散播愛滋。(圖/翻攝自微博)

▲▼爆料者指出,黑人網紅「司馬缸」散播愛滋。(圖/翻攝自微博)

▲▼爆料者指出,黑人網紅「司馬缸」散播愛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