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不點」黃郁婷成奇兵 速度破壞教頭都說讚

▲國泰林育庭,電信黃郁婷、黃曉潔。(圖/籃協提供)

▲黃郁婷11日面對國泰之戰上場時間來到生涯新高30分鐘。(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面對女籃霸主國泰主場周首戰,電信眾女將打出一場精采好球,前3節甚至還與國泰激烈拉鋸成49平,直到末節才以14分之差吞敗。此戰電信「不點」黃郁婷上場時間來到生涯新高的30分9秒,全場7分、2籃板、5助攻,第2節頻頻利用速度撕裂對手防線,賽後就連電信教頭黃曉潔都直言此戰黃郁婷做得很好。

在WSBL僅效力第2季,黃郁婷過往在電信角色多半僅能在替補,或是勝負已分時才能獲得上場,但此戰電信教頭黃曉潔改變策略,從第2節就大膽啟用黃郁婷,讓球隊同時有「3衛」速度優勢,第2節甚至曾一度9分領先國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末節電信面臨體能問題,最終以14分之差輸球,但全場拿下7分、2籃板、5助攻的黃郁婷,賽後仍獲得教頭黃曉潔讚賞。

「國泰知道我們的年齡、體能都是問題,因此往往防守壓迫性都很高,因此今天我特別調上3個後衛來分擔攻勢。我認為黃郁婷今天做得很好,但我也常提醒她無論投籃、切入的穩定度都必須更好,更希望他要注意自己的進攻機會。」黃曉潔如此說道。

黃郁婷自己賽後則說,「今天打這麼多,真的有回到大學時的感覺,自己也慢慢找回比賽感覺,只是沒贏下來真的很可惜。」

▲國泰林育庭,電信黃郁婷、黃曉潔。(圖/籃協提供)

▲速度向來是黃郁婷場上最大武器。(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黃郁婷不點電信女籃籃球WSBL黃曉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