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風雲車決選前3名出爐!Jaguar I-Pace入圍3項大熱門

 ▲世界年度風雲車決選名單出爐。(影片來源:WCOTY)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車雲在2月已經為大家報導過2019世界風雲車WCOTY(World Car of the Year)前10名的入圍名單,一共分為6個級距,近日WCOTY更精準的選出各級距前3名,一起來看看最後廝殺出線的車款有哪些。

世界風雲車WCOTY大獎的評審,是由86名國際汽車媒體人組成,從2005年開始每年都選出代表的年度風雲車款,參賽者來自全球各家車廠。評選一共分為6個類別,世界風雲車、世界豪華風雲車、世界性能風雲車、世界都會風雲車、世界設計風雲車,以及世界綠能風雲車。

奧迪電動車e-tron「跑酷」玩上癮 狂登奧地利85度超陡峭雪道(圖/翻攝自奧迪)

▲奧迪電動車e-tron曾挑戰奧地利85度超陡峭雪道(圖/翻攝自奧迪)

世界風年度雲車

Audi E-Tron

Jaguar I-Pace

Volvo S60/V60

海外訂單大塞車 Suzuki全新Jimny交車要等1年 (圖/翻攝自Suzuki)

▲海外訂單大塞車Suzuki Jimny撞擊測試成績雖然不佳,仍受消費者喜愛。(圖/翻攝自Suzuki)

世界年度都會車

Hyundai AH2/Santro

Kia Soul

Suzuki Jimny

▲世界年度風雲車入圍決選前3名。(圖/翻攝WCOTY)

▲奧迪A7以及Q8同時入圍世界年度豪華車。(圖/翻攝WCOTY)

世界年度豪華車

Audi A7

Audi Q8

BMW 8-Series

▲世界年度風雲車入圍決選前3名。(圖/翻攝WCOTY)

▲McLaren 720S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同樣入選世界年度性能車決選。(圖/翻攝WCOTY)

世界年度性能車

Aston Martin Vantage

McLaren 720S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

世界年度綠能車

Audi E-Tron

Hyundai Nexo

Jaguar I-Pace

Volvo XC40逆襲日本客場 技壓TOYOTA奪下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圖/翻攝自Carscoops)

▲Volvo XC40先前已奪下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這次挑戰世界年度設計新車。(圖/翻攝自Carscoops)

世界年度設計新車

Jaguar I-Pace

Suzuki Jimny

Volvo XC40

綜觀各級距入圍的前3名選手,無非是今年的話題車款,電動車也在近年成為各比賽的熱門候選人。剛奪下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的Jaguar I-Pace,更是一口氣入圍3項類別,是今年奪冠的熱門候選人。全球熱賣的Suzuki Jimny則在最後決選入圍世界年度設計新車以及世界年度都會車2項類別。

▲Jaguar I-pace獲得2019歐洲年度風雲車殊榮。(圖/翻攝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Jaguar I-pace錢陣子剛獲頒2019歐洲年度風雲車殊榮。(圖/翻攝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世界年度設計新車則是由3款全球話題車Jaguar I-Pace、Suzuki Jimny、Volvo XC40競爭,最終是哪一款車會脫穎而出,就要等到4月才會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