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媽穿紅衣帶6歲女兒燒炭!女童打給外婆「我好害怕…」

▲▼母親、媽媽、母女、母子。(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護理師帶6歲女兒殉情,但一點炭就後悔了...。(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呂姓護理師與董姓男友交往遭家人反對,今年1月帶著6歲女兒到飯店燒炭,但沒多久便感到後悔。好在女兒及時打電話向外婆求救「我好害怕…」,警消才順利救出3人,不過呂女及董男雙雙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起訴指出,情侶倆今年1月到台北市士林某飯店燒炭輕生,先後服用安眠藥及威士忌,再把安眠藥摻進汽水給呂的女兒喝,希望減輕她的痛苦。之後2人換上紅衣,也幫孩子換上新買的紅衣,便點炭開始寫遺書,所幸呂女胞弟及警消及時趕到,才將3人從鬼門關前拉回來。

呂女庭訊時坦承,原本是去逛士林夜市,但一想到家人反對她和董男交往,心情非常糟,才會想不開到飯店燒炭。但之後很後悔,便叫女兒打給外婆,不過她只依稀記得女兒說「阿嬤,媽媽在睡覺,我好害怕…」隨即就昏了過去,因為吃了安眠藥又喝了酒。

董男則說,當時呂女傳LINE訊息給他,說要帶孩子去自殺,他便一起去。2人律師強調,董男和呂女都長期罹患憂鬱症,案發時無法辨識行為能力,加上呂女燒炭後有叫女兒打電話求救,讓警消得以救出3人,符合刑法第27條中止犯,希望能減輕其刑。

士林地檢署審酌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未遂起訴2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