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LINE TV《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700粉秒殺報名慶功

▲▼LINE TV《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慶功 700粉報名秒殺。(圖/LINE TV提供)

圖、文/LINE TV提供

LINE TV台灣中字獨播南韓團體EXO主持實境節目《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得到許多人的喜愛,Suho與Kai兩位成員將在3/30出席《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並與開放粉絲同樂。3/5開放報名後,短短3分鐘內湧入超過700位粉絲報名。

《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來到南台灣高雄、墾丁,在拍攝時就引發熱烈討論,他們品嚐南台灣美食與樂遊南台灣,在LINE TV台灣中字獨播,創下雙紀錄,打破綜藝館觀看流量紀錄,連續5週綜藝排行第一名,其二是播出前留言區留言數爆表。《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每週一至五下午5點LINE TV播出。

詳細資訊請上官網http://bit.ly/2U7llZg、LINE TV粉絲團,加入LINE TV年費VIP還可觀看EXO獨家專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