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頂替洋基40號王牌空缺 左投岡薩雷茲有望披條紋衫

▲▼釀酒人岡薩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考慮簽自由球員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在季前與王牌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達成4年4000萬美元延長合約,但卻在春訓因肩膀發炎停機2週。根據大聯盟記者記者范森(Mark Feinsand)報導,傳洋基正考慮簽下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暫時頂替輪值空缺。

報導中指出,史華連諾傷勢並不嚴重,但他跟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都將錯過開季一小段時間,即便洋基還有其他人選頂替輪值,但實際深度並不足,現階段更傾向從市場找尋具有豐富經驗的即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洋基目前團隊薪資已達2.26億美元,超出豪華稅門檻,因此必須支付20%豪華稅,為了控制團隊薪資及保有薪資彈性,洋基不打算找像凱戈(Dallas Keuchel)這種要求長約的明星投手,把雷達掃向較便宜且具實績的老將,例如岡薩雷茲。

洋基先發輪值主要由史華連諾、派克斯頓、田中將大和哈普組成,沙巴西亞預計也將被排進輪值。范森指出,在史華連諾養傷期間,岡薩雷茲可以頂替先發,待王牌傷癒歸隊之後,洋基可以採取6人輪值或將他安排到牛棚。另外考慮到沙巴西亞年事已高,簽下岡薩雷茲對洋基來說非常合適,強化輪值深度。

33歲岡薩雷茲在去年季中被國民送到釀酒人,總計32場先發出賽,投出10勝11敗、防禦率4.21。過去2008年至2011年他也曾替運動家效力,在奧克蘭4年期間繳出38勝32敗、防禦率3.93成績。

▲洋基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王牌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岡薩雷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