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大亨「10車1屋+千萬現金」招女婿 最欣賞這國男子!

▲榴槤大亨洛通在臉書上為美麗的小女兒Kansita Rotthong(右)徵婚。(圖/翻攝自JAA 臉書)

▲榴槤大亨洛通在臉書上為美麗的小女兒Kansita Rotthong(右)徵婚。(圖/翻攝自JAA 臉書)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泰國「榴槤大亨」洛通(Anont Rotthong)近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要準備1000萬泰銖(約1000萬元台幣)、10輛汽車及一間房子招女婿。消息一出,果然每天都接到上千通自薦電話,但是洛通說,因為自己有意進軍大陸市場,所以陸籍男會是較佳的選擇。

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洛通擔心自己26歲的愛女肯西塔(Kansita Rotthong)嫁不出去,因此在臉書公開發文找女婿,「這個男人必須勤勞、節儉、不吸煙、不賭博,年齡在26至40歲之間,並且樂於學習一切榴蓮業務知識。」

他也表示,「我不但不跟你(女婿)要聘禮,反而會給你1000萬泰銖現金(約1000萬元台幣)、10輛車、1幢別墅、2個榴蓮市場,當然還有我心愛的女兒。她可是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的榮譽畢業生,還去中國中山大學留學,獲得了碩士學位。」

▼肯西塔(Kansita Rotthong)具有高學歷及姣好容貌。(圖/翻攝自臉書)

▲▼榴槤大亨洛通在臉書上為美麗的小女兒Kansita Rotthong(右)徵婚。(圖/翻攝自臉書)

為了展現自己十足誠意,洛通還公開展示家裡大量的金飾及現金,證明自己不是開空頭支票。他也透露,中國已成為泰國榴蓮出口增速最快的地方,如果未來女婿能夠幫他在巨大的中國市場開闢一席之地,想必是最棒的選擇。

女兒肯西塔則說,自己曾有個中國男友,倆人交往2年多,但最終還是因為距離原因分手了,「我覺得中國男人比泰國男人勤奮多了。」這番話也給陸籍男很大的希望。她最後說,「這個男人不一定非要像我父親那樣做榴蓮生意,但必須是個好人;跟人相處,我喜歡慢慢來,其他的,還是得我親眼看看才知道。」

報導最後提到,雖然洛通招女婿的做法讓妻女有些不滿,但他的心依然十分堅定。洛通4月1日還要去尖竹汶地區採購榴蓮,他已經通知感興趣的應徵者去那兒與他碰面,接受初步「面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