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出門一下下...家裡變戰場!媽:難道在報復昨天剪毛?

▲才出門一下下...家裡變戰場!媽:難道在報復昨天剪毛?(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at Spri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冬蟲是一隻超愛破壞的大狗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at Spri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是誰做的,自己自首!來自高雄鳳山區的標準貴賓「冬蟲」很調皮,每次都要倒亂一下才開心。這天媽媽Cat Spring‎才出門一下下,回家發現客廳變戰場,滿地的衛生紙與垃圾,這下媽媽崩潰吶喊「是~誰~弄~的??」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Cat Spring‎氣噗噗地說,「誰把整包飼料咬開偷吃?洗好的衣服也拖出來玩?連桌上的衛生紙也沒放過?」眼看兩隻臭寶貝,冬蟲和灰貴賓「山藥」,竟然擺出問號臉,一臉無辜,好像在說「媽媽~不是我做的」。

▲才出門一下下...家裡變戰場!媽:難道在報復昨天剪毛?(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at Spri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山藥:不是我啦~(抖)

最後媽媽定眼發現...山藥面露心虛,懷疑牠是真正的兇手!媽媽心想,「難道~難道是在報復昨天洗澡的不爽?」;同時她將照片分享到寵物社團,網友看完也紛紛認為是山藥,「一定是山藥!狗狗最單純了,以為看不到就沒事」、「兇手肯定是山藥」、「完全成為兄弟了XD」、「哈哈~山藥終於學壞了,順便來個驚喜」。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標準貴賓剪毛灰貴賓戰場搗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