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老伯攔小黃嘉義觀光 開50km到新竹遭女兒攔截...

▲▼失智老伯搭小黃由嘉義,才到新竹就被女兒找回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失智老伯(左2)搭小黃由嘉義,才到新竹就被女兒(左1)找回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婦人日前匆忙到派出所報案,稱有失智狀況的父親不見了,且日前還獨自相搭小黃想前往嘉義遭阻,懷疑父親又搭小黃前往嘉義,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聯繫小黃運將,發現女子父親果真在運將車上,於是緊急通知小黃運將從新竹掉頭北上,結束這場來回100公里的迷航。

迷航老伯的女兒向警方表示,76歲的李姓老伯,日前曾經想搭小黃前往嘉義遊玩,但卻遭家人極力阻止,而在2月28日下午1時許,家人找不到李姓老伯緊急報警,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發現小黃身影,隨即透過管道聯繫小黃運將。

小黃運將表示,車子目前已經開到新竹,得知狀況後會協助將李姓老伯載回台北,運將1個多小時後將李姓老伯帶回派出所,警方緊急通知李女到場,並結束這場迷航驚魂記。

萬華分局提醒家中有長輩的民眾,應避免長輩獨自外出,以免走失,另可於長者身上配戴名牌或防走失手環,載明聯絡方式等重要資訊,以利迷途時旁人或警方可儘快協助其返家。

【其他新聞】

北市警大動員!百警酒店臨檢 百雙「美腿」排隊受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