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一半!巨肥「灰米奇」墜落碗旁…女客尖叫狂奔 目擊者曝店家超扯後續

▲▼老鼠掉在餐桌上。(圖/網友‎Alex Leung‎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老鼠從天花板掉落到餐桌上。(圖/網友‎Alex Leung‎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警告:內文「巨肥米奇圖片」相當驚悚,可能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記者朱世凱/採訪報導

吃飯吃到一半竟然有「不速之客」墜落手邊!香港一名網友‎Alex Leung‎爆料,今年1月在東涌米線陣用餐時,突然聽見有女客人驚聲尖叫,隨後便看見對方餐桌上有隻巨大的灰色老鼠。這名目擊者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老鼠是從天花板墜落的,還差點砸到女苦主的頭。

照片顯示,老鼠的身軀幾乎與碗的直徑一樣大,讓人食欲頓時全消。‎Alex Leung‎說,事件發生在1月22日晚間6點左右,當事人是位女性,當時她放聲大叫後逃離座位,並且在過程中不斷詢問服務生該怎麼解決,「但是卻沒人理會她」,她只好躲在店內一旁。

▼東涌米線陣。(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東涌米線陣。(圖/翻攝自Google Map)

他接著說,直到過了大約15分鐘,桌上的大老鼠才被清除,期間沒人敢靠近,不過鼠屍就大喇喇地躺在碗邊;店家整理完後便開始消毒桌面,隨後照常做生意。據悉,餐廳為了補償女苦主受驚,承諾「這次餐點免費」,客人大概是不想多待,就趕緊收拾東西離開店裡。

餐廳負責人表示,事發後已經請相關部門著手處理,當晚也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之後會加強訓練員工對突發事件的應對處理。

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真的太噁太恐怖了!」、「米奇快點回去迪士尼」、「我快吐了!這確定是死老鼠嗎?」、「店家如果賠折價券,應該也沒人敢再光顧吧?」、「老鼠想不開了」、「R.I.P」、「差點加料」。

▼巨肥老鼠讓女客人放聲尖叫。(圖/網友‎Alex Leung‎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老鼠掉在餐桌上。(圖/網友‎Alex Leung‎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