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禹勳熱身賽首度登板飆3K:好壞球差太多

▲▼桃猿與羅德交流賽-陳禹勳 。(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禹勳 。(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Lamigo桃猿5日在嘉義縣棒球場與韓職KT巫師二軍進行自辦熱身賽,雙方打得你來我往,廖健富、林泓育相繼開轟,但猿隊投手史博威、李茲先後被敲1發全壘打,兩隊一度8比8戰平,多虧陳晨威7局敲出超前比數安打,陳禹勳9局登板守住領先,助猿終場10比8勝出。

這是陳禹勳熱身賽首度實戰,面對5名打者,被敲1安,送出1保送,但3名出局打者皆為三振,球速最快145公里。他在賽後坦言,今年春訓確實調整比往年慢:「身體比較疲勞,也影響到調整。」

談到此戰表現,陳禹勳指出:「好壞球差太多了,投球比較不穩定,也導致用球數過多。」總教練洪一中則認為表現沒有太差:「畢竟是第一場,整體還算正常,球速也OK。」

距離官辦熱身賽即將開打,洪總認為選手已慢慢進入狀況:「我們的練習量還沒完全減下來,大家多少還是有點疲勞,但目前看來,調整得差不多了,接下來會開始以比賽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