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只能「網購」!首波關閉10多家實體門市 將改全線上銷售

特斯拉挖角Volvo XC40設計師 新世代Model車款可望大變身(圖/翻攝自路透社)

▲特斯拉全面轉型網路銷售,4日起將陸續關閉實體門市。(圖/翻攝自路透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電動汽車特斯拉(TESLA)日前宣布進行全面網路銷售,即將陸續關閉大部分實體門市,而第一波於今(4)日從美國開始,預估首波將有10多家門市面臨關閉,台灣是否受影響,目前未有相關訊息。

特斯拉近日動作頻頻,除了在諸多地區無預警大幅降低售價,全新Model 3售價也調降6%,並將陸續關閉實體門市,逐步改為全面網路銷售,就是為了要盡可能降低成本。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內部已對部分實體門市員工表示,員工星期一休假不用上班但仍會給付薪資,相關後續等公司另行通知。

▲特斯拉首次參加駭客大賽 提供破解者全新Model 3當獎品。(圖/路透社、pixabay、Tesla)

▲全新Model 3售價將低至35000美元,約新台幣107萬元。(圖/Tesla)

省略實體門市賞車、試乘,消費者若想購買特斯拉,透過網路下訂,在收到汽車的第一個星期,且行駛里程在1609公里內,特斯拉都接受產品退貨,以及全額退費。執行長Elon Musk(伊隆馬斯克)曾向員工提及,2018年有近78%的Model 3銷售都來自網路下訂,所以對於全面轉型採網路銷售的方式,官方相當有信心。

據官方表示,目前全球共有378家實體店面,並沒有透露要關閉多少家,但會保留幾家店面轉型為展示中心,而特斯拉也表示關閉最多店面的地區將是美國加州。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