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機場充電挨批 陳冠廷:插座表情代表我們的心情

▲▼陳冠廷以插座照形容他們的心情。(圖/翻攝自陳冠廷臉書)

▲陳冠廷表示,「這個插座的表情代表我們的心情」。(圖/翻攝自陳冠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臉書分享訪問以色列心得,還放上一張在國外機場席地而坐充電的照片,引發熱議,還被議員質疑在「作秀」。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陳冠廷3日在臉書放上一張插座照,直言「這個插座的表情代表我們的心情」。

陳冠廷表示,行動比言語更重要,參與、發展比單純拜會更重要,這次出訪以色列,見到外交部次長、耶路撒冷市長、特拉維夫市長、特拉維夫議長、前國防部發言人、國會議員、市議員,以及其他鄰近城市副市長、退役8200軍官企業家、創業家、以色列的青年朋友、魏茲曼科學院副院長等。

▲▼ 柯文哲出訪以色列,首站參訪自駕車公司。(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出訪以色列,首站參訪自駕車公司。(圖/北市府提供)

陳冠廷提到,幕僚們回來也不會閒著,會持續跟他們建立橋樑,只要有機會都希望以色列朋友來台灣參與「創業導師」,志工活動計畫、投資台北論壇、智慧城市等項目;過去他跟駐處組長的交流、不會斷,會持續推動。

陳冠廷提及,魏茲曼科學院招募碩博士以上學生,這是享譽國際的機構,他希望藉由自己臉書專頁,讓更多台灣的科學人有機會在世界的舞台發光,該學院獎學金非常優渥,也歡迎海外學者。

陳冠廷強調,他們也知道貿協最近開始以色列的支點,外貿協會加上駐處,還有台北市政府,他相信能夠做更多、更好,也可以做更快,大家一起努力;當他說大家一起,意思是指台灣的大家一起,「只要我們把對方當對手,不當非要滅掉的敵人,台灣才能前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以色列機場席地充電。(圖/取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以色列機場席地充電。(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