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高寮燒炭火燒車…看夜景勇者救出 美艷人妻209字找恩人:想親口道謝

▲高姓人妻因與丈夫吵架,意圖輕生。(圖/記者陳玉翻攝)

▲民眾發現火燒車,先將高女拉出車外後再撥打119求援。(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30歲、外型美艷的高姓人妻和丈夫吵架後,竟開車到南屯區望高寮旁樹林旁燒炭,所幸被看夜景的民眾救回一命。如今時隔10天,高女發出209字的文章表示,「我是隔天清醒後才知道車子全燒光了!我是怎麼被人救出的完全不知道…我真心想找尋這些當時救我的那些路人,親口跟他們道謝。」

第四警分局春社所表示,2月20日凌晨0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望高寮樹林內有車輛起火燃燒,警消人員先灑水將已幾近完全燃燒的小客車火勢撲滅;而燒炭女子及時被路過民眾從車內拉出,送醫後僅受嗆傷,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意圖在車內燒炭的高女事發前一天與丈夫發生口角後,獨自開車到望高寮公園,先在車內飲酒後再點燃炭火尋短;而炭火引出陣陣白煙被附近看夜景的民眾看見,先將高女拉出車外後再撥打119求援,雖高女人並無大礙,但車輛已完全燒毀。

▼高女貼出自己的診斷證明書。(圖/翻攝爆料公社)

「望高寮」燒炭火燒車被救出 人妻發文找救命恩人:隔天清醒才知車燒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再此我想先行對不起,我做了對社會最不好的示範!」而高女今凌晨0時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她是在望高寮車內燒炭不慎引發火燒車的本人,目前已出院休養,「我是隔天清醒後才知道車子全燒光了!我是怎麼被人救出的完全不知道⋯或者有看到事情經過的路人可以告訴我。」

「我真心想找尋這些當時救我的那些路人,親口跟他們道謝!」高女表示,「因為我的一時不理智跟衝動,做了這麼大的錯事,也動用一堆社會資源!希望能藉由這個平台幫我找尋,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我只是想跟親口說聲道謝⋯」她指出,有詢問警方,但警方不提供資料給她。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打氣,「加油,沒什麼事情過不去的,過不去只有自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生命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不要再做傻事了」、「老天給你一副漂亮的臉蛋,就要好好珍惜,沒有什麼說不過去的」。

▼高女發文找救命恩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望高寮」燒炭火燒車被救出 人妻發文找救命恩人:隔天清醒才知車燒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