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想買YSL香水被阻止!老公獻上「名牌正品」她傻眼 網驚:這停產了

▲噴香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看上YSL的香水,打算要購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我需要抱怨…」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近日看上某精裝的香水,猶豫許久後便決定狠下心購買,沒想到此時她的老公突然出聲,自告奮用要幫忙買「一罐更好的」,但當實物來時,她也差點沒有掐死對方。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她日前看中了YSL的一款香水,正當她要下訂時,老公突然現身說,「我去買一罐更好的給妳,保證名牌正品的喔!」

沒想到,老公瞬間變成豬隊友,送來的禮物真的是「台製的名牌正品」。看著手中的「明星花露水」,原PO也瞬間傻眼,正在猶豫該怎麼「好好報答」對方。

▲▼想買YSL香水被阻止!老公獻上「名牌正品」她傻眼 網驚:這停產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看到老公獻上的「名牌正品」直接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用了會返老還童」、「妳老公真的很欠扁XD」、「聽說過期的很好用」、「真的是名牌欸~好厲害」、「這老公真有心」、「這台灣老牌的香水勒」、「這拖地真的很讚,而且身體癢癢時洗這個很有效」。

除了要原PO好好「犒賞」老公之外,也有網友驚嘆,「很多地方買不到欸」、「工廠說要停產機器壞了,我要叫貨都沒了⋯」、「這個不錯啦,已經停產了。買到的都是庫存嘍,售完也沒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