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租屋驚見「鄰居女友自焚」!30秒碎花洋裝成火球 業務男:我一個人住…

▲▼大稻埕水門口。(圖/翻攝Google map)

▲大稻埕水門口。(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分享在台北市環河北路、大稻埕租房所遇到的靈異事件,表示看到隔壁房客跟女友同進同出,但在一晚隔壁傳出喧譁聲後,隔天詢問對方,結果鄰居說「我一個人住」讓他整個傻眼,後來受鄰居邀約進房喝酒後,還驚見一位自焚女鬼,讓他嚇到趕緊拉著鄰居逃出。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指出,8年前他在大稻埕舊房租屋,隔壁搬來一位很有禮貌、業務員打扮的年輕人,有天凌晨一點聽到隔壁傳來喧譁聲「有時還會傳來丟傢具的聲音」,網友以為是情侶吵架,因為「他總跟他身邊的女孩形影不離」。

隔日一早遇到隔壁鄰居,問說「你這幾天跟你女友吵架嗎?」,鄰居聽到後愣了說「我自己一個人住...」網友聽完換他愣住,探頭一看他門後客廳「明明就一個女孩站在鐵門口,貌似要送男友上班」,但鄰居這時以不耐煩的口氣說要趕上班,便隨即離去。

▲▼大稻埕水門口。(圖/翻攝Google map)

▲網友分享他在大稻埕租屋遇到的靈異事件。(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下班後,隔壁鄰居這時拿了2支啤酒邀約喝兩杯,網友便到他房間,這時鄰居透露說前女友因為癌症前前過世,接著他便沒再交女朋友。網友:「這時他旁邊的幽靈女友有了動作,她伸手從牆邊拿了一個保特瓶,把裡面的液體從頭倒到完,伸手拿起一直緊握在手心的打火機,嚓一下轟地一聲,整個人燒成火人…」

接著網友便看著這位幽靈女友長達30秒的自焚過程,最後還因為驚嚇過度撞到後腦,鄰居發現他的怪異舉動,發問後網友說「老實告訴你,你女友剛剛在我面前被燒死了」鄰居則問看到這位幽靈女友的外貌,網友說「穿著碎花洋裝、身高165左右」結果發現跟鄰居前女友完全不同,驚覺根本就不是鄰居前女友,趕緊拉著他逃離。

對此恐怖經歷許多社友都覺得相當可怕,留言「哇靠敘述得超生動,覺得好像看到一樣」紛紛坐等後續。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