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加長型豪華房車」誕生!G90 Limosine比賓士還霸氣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去年 Genesis 在洛杉磯車展推出了中期改款的 EQ900/G90,而加長型的 G90 Limosine 則於近日才在韓國市場發表,全車系採用單一 5.0L V8 的設定,建議售價 1 億 5511 萬韓元起。

Genesis G90 Limousine 比起標準版車長來到了 5,945 mm,軸距拉伸至 3,450mm,車高也較標準版提升至 1,505mm。外觀上中期改款的 G90 車系採用品牌最新的 Athletic Elegance 設計語彙,大型六角盾型水箱護罩為最大特色,兩側的頭燈以四顆 LED 組成,並輔以一字型的 LED 日行燈帶來前衛的感受,獨特的 G-Matrix 19 吋鋁合金輪圈也為這款旗艦大型房車增添了焦點。

車尾方面,牌照的位置向下移,尾燈採用水平式的條狀 LED 燈,行李廂上更擁有"Genesis"徽飾表明身份,雖然說車體葉子板線條與改款前一樣,但整體來看改款後的車型相比現行款更為新潮,也保留了豪華房車應有的大氣風格。

內裝部分保留現行款的設計,在中央鞍部上可以看到手寫板的設計,四輻式方向盤採用源自義大利的 Pasubio 全真皮材質來包覆,結合 Nappa 真皮包覆全車中控台,奢華程度相當濃厚。

配備部分全新的 Genesis Connected Services 系統能透過無線網絡遠端遙控車輛,並採用 12.3 吋觸控螢幕,以及 SoundHound、Kakao i 等智慧語音控制系統,而主動式降噪系統 ANC 採用領先的音頻技術,可降低過多的噪音與振動,過濾掉刺耳的音源。

全新的 Genesis G90 Limousine 具備多項強大的 ADAS 系統,包括 Highway Driving Assist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整合衛星導航、智慧巡航控制系統與車道保持輔助,能夠讓車輛盡量保持在車道中心,並幫助車輛微幅轉向。而 FCA 前方碰撞輔助系統現在可以偵測到從車道另一側靠近的自行車或車輛。

另外,Hyundai-Kia 集團近年新車採用的 Safe Exit Assist 系統在車輛後方有來車時,會向駕駛或乘客發出警報,同時顯示警告標語於儀表板上提醒。其他安全配備還包含了 10 顆氣囊、Blind-Spot View Monitor 盲點偵、後方交通碰撞警示、後方防撞輔助系統、360 度環景影像等等。

動力表現上,G90 Limousine 採用 5.0L GDI  V8 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 425 ps、最大扭力 53.0kgm,搭配 HTRAC 全時四驅系統,油耗表現為 7.2km /L,同時搭配 GENESIS Adaptive Control Suspension 主動式懸吊系統,提供更優異的駕乘表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